close

 

 

    我想,我無法和他廝守終生吧?!

    曾經承諾會照顧我一輩子,但現在的她脆弱得連自己都無法振作,我如何依靠他?

 

    我不怪他,只是太依賴他的我,好痛苦。

 

    「你確定?」

    「當然,沒人能比我更了解你了吧。」

    「話是這麼說沒錯啦...」

    「那就讓我陪你啊!!直到你不需要我。」

    「...」

    「唉呦沒差吧!反正也只有我們兩個知道。」

    「那就...只有我們知道。」

 

    一個擁抱,楓葉落在我們四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