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   maybe

    i need somebody to be with..

 

    i feel lonely.

 

玩點音樂心情會好點

練練舞也很開心

其實想到作業  根本就很痛苦啊

誰知道我以後會不會賺錢 即使現在

也許只會欠我爸媽一堆債

然後連自己都養不活

 

普立茲克獎哪有那麼容易

甚至去應徵一間小小的事務所都是我跨越不過的門檻

 

我覺得我做不到

 

過一天算一天是一種逃避

只會讓自己欠的債越來越多

 

怎辦?

 

我根本一無是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