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   這個夢有點混亂到我已記不清前後順序和細節了。但還是說來聽聽..

 

    記憶中是傍晚時分,我和弟弟推著大行李箱在人潮洶湧的車站內遊走,這個車站很大,很有國際性的感覺,鋼鐵結構又用明亮的銀色包覆外觀。我們有點急著想找到方向(出口..或是某個目的地),期間我們四處張望,提著大行李走下大廳的臺階,或是跟隨著人潮排隊,然後慢慢朝向"出口"前進。

 

    接著畫面直接跳到夜間城市,我發現我靠在父親的懷中,兩個人坐在一個狹窄、像是雲霄飛車的車廂上,跟隨著鐵軌遊逛這個父親口中說是"紐約"的城市。晚風吹,不冷,父親突然只著前方的一棟像是博物館的建築說"達達主義",我一看,確實建築立面就是大大的「DADA」字樣,且被強大的白光照亮。然後景象一幕幕掠過眼前,我只記得軌道下的車燈,還有身旁各種高樓大廈都打上由下而上的白光,看起來挺冰冷又寂寞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