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   這天的夢很深刻,深刻的點在於他把我現實中對畢業設計即期的焦慮感都放進去了。夢中第一印象是被老師催促全班要集合討論畢業設計接下來的發展,但兩手空空的我自顧自地慌亂,場景倏地轉換到我借了老爸的車給正前往英國的兩位友人駕駛,而我就坐在後座。車窗外的天空是深沈的灰色,我忘了是下著雨或是剛下過雨,最後到達了"機場",我便自動下車返回集合討論的地方,當然印象中是認為這是一段以距離的行程,當我回程到達目的地後,才赫然想起我忘了應該拿回我老爸的車鑰匙和家裡鑰匙,又一陣焦慮後,我決定再次前往機場,並打電話詢問我那位友人是否已經登機,能否把鑰匙(似乎還有另一樣東西)留在櫃檯或是服務中心好讓我去領取,掛斷電話前她還問我要不要飲料,她會順便留一杯給我當做謝禮。到了機場後我開始了尋找機場大廳的旅程,奔跑著穿越馬路,沿著人行道遇上好幾個轉角後,推開立面上的第一道門,華麗的門面後是某個高級餐廳的入口,一發覺後我轉頭就離開了,又開了第二道門,也是錯的。一個沮喪之下就往轉角處的天台爬上去,這時已經是夜晚時分了,台階上的扶手燈和掛在天上的燈都亮了,我沒有遇見踏上最後一個台階後的盡頭。當然,最後確實在某個大廳拿回了鑰匙們和一杯飲料(雖然不知道詳細是如何拿到的),也似乎和友人聯繫而得知對方目前的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